我校师生赴韩国参加韩国诚信女子大学学生毕业作品发表会

05.06.2014  20:01
      近日,应韩国诚信女子大学邀请,我校纺织服装学院4名师生赴韩国参加诚信女子大学主题为“Recreation”的第25届学生毕业作品发表会,参观了由韩国诚信女子大学服装系学生设计的具有浓厚韩国特色和文化底蕴的3大系列80余套作品,并观摩了由韩国诚信女子大学、延世大学、高丽大学和首尔大学学生自主联合举办的服装展演。

    期间,我校师生与诚信女子大学国际交流处和服装系的教师进行座谈,就中韩合作办学培养计划的进一步完善、韩国教师来我校授课以及学生暑期赴韩国短期学习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自我校与韩国诚信女子大学联合申报国家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两校在多方面开展了深层次的合作,为双方优质教育资源互惠共享和提高教育国际化程度,搭建了良好平台。此次交流访问标志着我校与韩国诚信女子大学的合作办学正在稳步推进,并逐步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