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科研类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在我校举行

05.06.2014  20:01

图为比赛开幕式现场


图为比赛开幕式现场


图为电动滑翔机项目比赛现场


图为遥控模型直升机空中台球项目比赛现场
        5月17—18日,2014科研类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河北科大站)在我校新校区主体育场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模型部主任王雷,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韩俊兰,我校副校长宋景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华出席开幕式。

      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处长杨立华,共青团河北省委学校部部长刘丽,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袁照华,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孙新志,省模型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河北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志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我校的航模队进行了航模表演。其中,北航的限时载运空投、我校的直升机模拟搜救两个表演项目曾在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科研类)中荣获金牌。

      本次比赛赛程共一天半时间,来自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宁夏大学、军械工程学院及省内众多高校的航模精英参加了电动滑翔机、1kg级模型飞机载重空投、遥控模型直升机空中台球三个项目的比赛。

      公开赛举办期间,2014年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技术工作部会议在我校办公楼A306会议室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