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胜利一行来校检查工作

05.06.2014  20:02

        5月29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胜利来校,就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检查指导。校党委书记计卫舸、副书记张红保,副校长宋景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华出席工作汇报会。

      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王运峰、组干处处长霍炳泉陪同检查。

      在办公楼A408会议室,李胜利听取了校领导关于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汇报。李胜利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认识、严格组织、加强教育、注重安全,为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生活提供良好环境。李胜利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办公楼监控室,听取了我校网络舆情收集预警系统和超限工作室的相关工作介绍,并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系统,对我校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的具体做法表示认可。

      我校为李胜利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联系点。李胜利专门听取了校领导关于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活动开展进行了专门指导。他指出,在第一环节,科大早谋划、早准备,开展得好,特色鲜明。第二环节对作风建设更为重要,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穿始终,把严格要求贯穿始终,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推进学校发展贯穿始终。

      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