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饮食服务实践体验活动

05.06.2014  20:01



        5月20日下午,我校后勤集团、工会、团委在饮食服务中心学三二楼餐厅联合举办饮食服务实践体验活动,邀请师生亲身体验后勤饮食服务工作。校党委书记计卫舸出席活动并讲话。

      计书记在讲话中对饮食服务中心在规范管理、降低成本和服务师生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后勤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后勤集团及有关部门经常开展此类实践体验活动,增强与师生的互动沟通,让师生在亲身参与中达到认同,在各种有益的比赛中找到自我价值。

      活动中,来自17个学院的师生代表们参观了饮食服务中心集中加工配送部和餐厅后厨工作现场,对饮食服务中心严格的规章制度、规范的工作流程、先进的加工设备和整洁的卫生环境有了全新认识和感受。

      参观结束后,由各学院师生代表和我校留学生组成的20支代表队进行了包饺子比赛。各参赛队师生各有分工,有条不紊地擀皮、包馅,体验合作劳动的快乐。

      在欢声笑语中,紧张而又欢快的包饺子比赛完美收官。研究生学院获得一等奖,生工学院、信息学院、机械学院分获二等奖,理学院、外语学院、文法学院、建筑学院、纺织学院获得三等奖。建工学院马坤如老师和国际合作处参赛选手、来自厄瓜多尔的留学生ESTER分别代表选手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参与此次活动的体会和收获。

      由各餐厅的厨师们现场制作的精美象形饺子和蔬菜雕刻在赛场同时展出,厨师们精湛的厨艺,引得师生纷纷在展台前拍照留念。

      活动最后,师生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劳动果实。

      校党政办、宣传部、工会、团委、国际合作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和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点击观看更多活动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