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外师生趣味运动会

05.06.2014  20:01
      5月29日, 国际合作处、理工学院联合举办了第一届中外师生趣味运动会。 来自法国、厄瓜多尔、韩国、赞比亚、科威特、也门等国的42名国际留学生、理工学院学生以及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等共计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开场时,留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表演节目。惟妙惟肖的太极拳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来自科威特、赞比亚的留学生们满怀激情的打鼓表演将开场表演引向高潮,4人滑稽的非洲特色舞蹈,表演幽默诙谐,带有异域风格,赢得了阵阵赞叹。比赛中,大会设置的“孤岛求生”、“鲤鱼戏珠”、“四人三足”等比赛项目,师生们踊跃参与其中,同场竞技,增进了中外学生间友谊。
   
      此次活动还作为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和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又一次支部共建活动,来自信息学院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也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