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年检工作顺利完成

09.06.2014  12:08

              根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的规定,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对2013年12月31日前取得的省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单位以及在我省境内开办基础电信业务和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的单位进行了年度检查。基础电信企业初检合格3家;跨省增值电信企业初检合格753家;省内增值电信企业年检合格686家,不合格211家。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对年检工作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印发了《关于开展2013年度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年检 通信码号年报工作的通知》,在主要媒体上进行了公告和通知,并开通了咨询电话。年检期间,依照分级分类、服务与规范并重的原则,认真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各项要求,加强了对参检单位电信业务信息安全、经营情况的审查。对idc、isp企业的网络与信息安全进行了现场检查。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将依据有关规定对年检不合格单位做出处理,增强持证企业的法规意识,强调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使用规定的严肃性。